今天我在念書的時候,很會說笑話的阿霞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/o\)
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
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喔!
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
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


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?





因為會海嘯


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
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:
「叫你們經理出來」
「經理叫什麼名字」
櫃臺人員回覆答:
「李鴻淦」
結果就被投訴了...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(‧‧)nnn

阿霞真的好好笑喔。








◈更多商品折扣◈

>省荷包
【muva】瑜珈美體雙享組~彈力球+彈力環,超值組合

>超值優惠
即期品【碧荷柏】紅石榴西番蓮異黃酮膠囊(30錠/甁)2017/09/08到期

>熱門搜尋
美國CREE-XPE 鋁合金安全防衛型手電筒狼牙棒造型(黑/金色)

>優惠
補光燈線控伸縮折疊手機自拍桿(免藍芽配對)

>別猶豫
新款輕量耐磨透氣休閒鞋

∴其他人也看了∴

預防青少年暑期偏差 內政部青春專案啟動
內政部今天表示,今年「青春專案」將提早在6月實施,執行至8月31日,防範青少年在暑期涉足不良場所、危險駕車,或發生吸毒及暴力情形等偏差行為。 內政部上午在行政院院會報告「106年青春專案規劃辦理情…
玩指尖陀螺「可能會有強迫症」 真的不能玩嗎?

法網/大威遭淘汰 16強止步
瑞士網球好手巴辛斯基(Timea Bacsinszky)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以5比7、6比2、6比1,拍倒2002年亞軍的美國名將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,連續3屆打進八強賽。 法…
仲琦今日開高小幅震盪 盤中漲勢逾3.5%
仲琦(2419)今日開高小幅震盪,盤中漲勢逾3.5%,日K浮現一根帶有上引線的紅K棒,站穩所有均線。仲琦5月合併營收亮眼,單月營收8.32億元,月增21.46%,年增率亦達36.57%,創年度單月營…
NBA/季後賽14連勝 勇士三分球破紀錄
勇士靠著驚人的火力和強悍的防守,再度於主場大勝騎士19分,取得系列賽2連勝,繼續朝三年內第二冠之路邁進。這場比賽勇士大軍也寫下多項紀錄。 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柯瑞(S…

✪相關文章✪

別再錯過!產品【快樂大廚】即時料理美味調理包
剛出爐內容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飛魚卵肉粽(10顆/包)
超殺訊息【藍象廷泰鍋】
網路笑話數則,我聽完之後……
高CP值內容Kolin歌林負離子微電腦電子除濕機 KJ-HC02(適用於1~4坪)黑/白色隨機出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