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跟媽媽去【滿堂紅】

提早過母親節

皇娟在17Life買了折扣給很凶的【滿堂紅】的優惠券

真的超開心的~~這是當然der,連我都覺得很棒


對於【滿堂紅】東西的口感

我表示還不賴~~,cc(:≡

想去吃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圖找好康喔!





17Life優惠專區
● 17Life美食 飯店美食
● 17Life美食 早午餐
● 17Life美食 吃到飽
● 17Life美食 假日可用
● 17Life宅配 廚房衛浴


祝大家母親節快樂!






♛相關商品♛

☞網友熱購
車用多功能兒童折疊桌

☞好評
男性純棉仿牛仔平角褲

☞優惠
(超值4件)彈性性感蕾絲無痕丁字褲

☞推薦
雙人-三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/折疊式蒙古包

☞高人氣
【日本濱川佐櫻】活性無印風加大四件式涼被床包組

❖延伸閱讀❖

台電進軍天然氣接收 不再是中油獨門生意
台電股東會昨(23)日通過修改公司章程,經營事業範圍增列「天然氣輸入業」,此為台電申請成為天然氣進口事業之準備工作。未來天然氣進口不再是中油獨門生意。 經濟部表示,目前國內天然氣卸儲量為每年1,4…
「車我借的,不是偷的」 竊嫌自打嘴巴
孫嫌雨天騎單車上路,台中市大雅所警方擔心天雨路滑危險,主動上前關心,未料孫嫌見警立即棄置單車,隨後向警方說「腳踏車我借的,不是偷的」,讓員警顏丞志、黃俊嘉笑說,甚麼都還沒問,「你就不打自招」,孫嫌見…
反制寶佳林陳海 王道銀宣示加碼華票持股
王道銀行(2897)董事會決議以自有資金11.3億元加碼華票(2820),待金管會核准後擇機買進。王道銀目前持股華票28%多,初估再加碼之後,王道銀持股華票比重將可拉高到三分之一以上,至於寶佳方面,…
歐巴馬810萬美元華府買豪宅 當地第2高價
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卸任後,為了遷就寶貝女兒讀書,在華府賃屋而居;但他和妻子米雪兒決定置產,本周以810萬美元的價格,買下目前居住的豪宅;這是當地第二高的購屋價格,不過距網購巨擘「亞馬遜」老闆貝…
奧客把超商店員當員工 原po吞了 網友心有戚戚焉
女網友W是某連鎖超商店員,她在網路社群「Dcard」發文,闡述自己遇到一名網拍業者,把她當成自家員工的行徑;她說,超商提供宅配服務,但客人必須把資料、貨品填寫完整,自行黏貼,但該名顧客直接丟了5、6…

☆Hot文章☆

笑妳咩啊!?笑話一籮框精華
怒!感冒喉嚨痛放過我 #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開箱情報錢都涮涮鍋
優惠資訊DIY夜光造型壁貼(33款任選)
熱騰騰內容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