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在念書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小冰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(∪_∪)z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挖哩咧!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『『)~~→

小冰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❦分享好康資訊❦

☞現省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正宗野薑花素粽(10顆/包)-2包組

☞緊急補貨
加大款城市夜光壁貼

☞超級省
端午預購!【一等鮮】古早味南部水煮粽(20粒/包)

☞非買不可?
褲子彈簧鬆緊加長鈕扣

☞錯過可惜
【SUN CUT】DIY遮陽靜電貼(50×300CM)

✎近期網友關注✎

中職/全猿主場難打? 恰恰:現在四隊一樣吵
中信兄弟隊到全猿主場阻止魔術數字M1的Lamigo桃猿隊上半季封王,「恰恰」彭政閔表示,兩隊近幾年戰績、話題和球迷都勢均力敵,也增加比賽的可看性,希望這樣的良性競爭能帶動更多球迷進場。 兄弟周…
21縣市強降雨 中投嘉高屏防大豪雨
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發布21縣市大雨、豪雨特報,特別提醒台中、南投、嘉義、高雄及屏東防大豪雨。 根據氣象局最新天氣警報,大豪雨地區包括台中市、南投縣、嘉義縣、高雄市與屏東縣。 另除金門、澎湖、宜蘭…
喬蛋? 蔡壁如坦承見趙藤雄3次
大巨蛋案爭議持續經年未解,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屢遭質疑私下找遠雄集團「喬蛋」,蔡昨天在市政總質詢承認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會面,但沒留紀錄,遭批柯市府的「公開透明」破功;柯則承諾會公開相關紀錄…
一坪百萬遭冷眼 國產署下殺8字頭標售
國產署近日公告再度標售北市松江路百萬宅「東西匯」,較上次降價約一成,標售底價全部降到一坪100萬以下,最低到87萬元,房仲業表示,底價已略低於實價,將測試房市回溫程度。 東西匯位於中山區松江路、農安…
回顧六四 盧四清:長沙砸店是導火線
六四天安門事件即將屆滿28週年。當時的學生領袖盧四清回憶,六四前發生在湖南長沙的砸店事件,是導致中共武力鎮壓的導火線。 1989年中國大陸北京及各地爆發學運期間,盧四清當時是中南工業大學(後改…

≡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≡

熱賣資訊手捲式真空收納袋8+5型(13件組)
推薦產品【西美牌】寶寶專用/4吋攜帶式小夾風扇/涼夏360度轉
大推!訊息大戈壁蒙古烤肉
不買可惜細節永力旺德國豬腳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園地,厂厂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