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二在念書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小瑤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=^ ^=)

老婆對著鏡子哭訴:我越來越肥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了!
隨後,老婆對老公撒嬌:老公,你誇誇我,哄哄我啊!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~
老公想了想,說道:嗯~~ 老婆,你不老!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!!


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做暗號。
某日,兩夫妻鬥嘴吵架後,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,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,
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:
「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」
媽媽很生氣說:「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洗。」
又過了幾日,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
「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,可以洗衣服了。」
兒子便立即說:
「媽媽,爸爸交代說,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


我的老天鵝啊!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(『『)~~→

小瑤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◆好康專區◆
►好評不斷L2迷你輕巧強光手電筒
►優惠折扣TiinLab 周杰倫 全域系列-UT531 耳塞式耳機
►限時優惠【ikloo】頂天立地角落四層置物架
►頂級精選養生御禮【華陀扶元堂】珍珠粉30入+燕窩雪蛤露6瓶
►省很大螺旋安全潔耳器

❤熱門文章❤

聖功女中推動數位閱讀 微積分很「親民」
教育部推動「中小學數位輔助學科閱讀計劃」,用數位科技來提升學生在各學科的閱讀能力,聖功女中教師團隊今年就設計英文微積分,並結合生活經驗作學習,創新學習模式。 校長鄭麗蓉表示,這套教學由聖功女中數學科…
被指關說 邱太三告名嘴
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滿三立電視台「新台灣加油」節目來賓、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指他關說妻子回任法官,昨天委任律師對黃提起刑事誹謗自訴附帶民事求償三百萬元,並要求黃在聯合報等四報及法治時報刊登道歉啟事。 黃…
NBA/澄清轉隊說 喬治盼為溜馬帶回總冠軍
在連年於季後賽失利後,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轉隊的傳聞每在季後都成為話題,不過今天他在受訪時重申,想為溜馬贏得總冠軍的堅定立場,並強調下個賽季一定會披上溜馬戰袍出賽。 連續兩年都於季…
蘋果來襲 特斯拉壓力大
摩根士丹利(Morgan Stanley)分析師在最新研究報告中警告,特斯拉(Tesla)在自駕車科技享有的領先優勢,將不足以抵擋來自蘋果的正面挑戰。 蘋果執行長庫克13日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,首度…
新台幣午盤貶值0.7分
新台幣今天午盤以30.237元兌1美元,貶值0.7分暫收,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6.4億美元。 無懼於美國聯準會做出升息1碼決定,今天新台幣早盤以30.195元兌1美元,升值3.5分開出,不過快接…

♪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♪

搶破頭商品涮八方紫銅鍋
爆~~~不舒服38℃不要來 & 叫我口罩騎士
不買可惜資訊繽紛炫光菱格紋20000+型行動電源
錯過不再~~訊息【滿堂紅】
來看笑話,別說妳看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