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在等車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阿良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‧‧)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

男人不醉,女人沒小費;
女人不醉,男人沒機會;
男女都不醉,汽車賓館沒人睡
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>c<)

阿良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⊕好康優惠商品⊕
↦超值好康兒童防走失個性後背包 加送可愛圍脖帽
↦高人氣電動榨汁果汁機隨行杯
↦人氣居高不下M2藍芽耳機
↦超人氣時尚潮流反光多角形鏤空太陽眼鏡
↦精選商品2M超長尺寸2.4A鋁合金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

≡更多熱門新聞≡

死亡人數恐再增!英警稱倫敦大火58失蹤者恐已罹難
英國倫敦警察局長坎迪(Stuart Cundy)17日表示,目前假設58位在「格蘭菲塔」(Grefell Tower)公寓大火中失蹤的人已經死亡。 坎迪告訴記者說:「在此遺憾時刻,有58位我們被告知…
陸電動車生產門檻 官方擬提高
大陸新建純電動乘用車生產資質(意指生產牌照)發放已有半年未核發新牌照,消息人士透露,官方有意審核已拿到牌照的公司,提高生產資格准入門檻。 澎派新聞報導,傳統大型車企如上汽,新能源車大廠比亞迪等,均…
嘉市共和路大火 燒毀12戶民宅
嘉義市共和路、南門街一帶昨天下午發生民宅火警,延燒12間,第一時間烈焰衝天,相當駭人,所幸沒有人受困或傷亡。 嘉義市消防局副局長郭立昌表示,昨天下午4點11分接獲報案指出,嘉義市共和路有住宅火警,…
陸5月工業生產年增6.5% 
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今天公布,5月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年增6.5%,增速與4月份持平。1到5月份,大陸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年增6.7%。 從經濟類型看,國有控股企業增加值年增6.2%,集體企業年增3.2…
扁餐會談話劍指蔡英文?英派綠委:親痛仇快
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餐會,透過影片抱怨,「請問政府,讓我講話就會倒嗎?」他也強調對軍公教只有感激,「千萬不可以將人家汙名化」,這番談話被視為劍指蔡英文政府。英系立委說,社會多數支持年改,且蔡…

✎本周熱門文章✎

怒!生病38.5℃放過我 & 口罩隔離術
熱騰騰情報Hame SR-C3 無線轉換器
就是要便宜內容萌牛生奶鍋
熱賣商品(10包起)【威靈頓】小蘇打粉 / 檸檬酸
熱騰騰產品新一代Micro USB雙面盲插鋁合金充電底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