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在餐廳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阿桂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=^ω^=)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

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
蒼蠅寶寶:媽媽~媽媽~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?
蒼蠅媽媽:死小孩!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?


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?
因為,他腳廢(繳費)了


挖哩咧!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(‧‧)nnn

阿桂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▲最近熱門商品▲

→好康限定
【店配】iPass一卡通:五月天MayDay-最終站復刻版

→網友熱購
莫代爾氣質蕾絲長裙連身衣

→超值優惠
【晶工】台灣製造18吋360度旋轉風扇(S1837/白色)

→破盤價
超靜音!! USB迷你風扇 雙葉片 二段式調速 桌上型

→限定下殺
端午預購!【台灣好粽】客家粿粽(5入/盒)

✎熱門新聞✎

鈺齊-KY股東會通過 每股現金股利3.3元
鈺齊-KY(9802)上午舉行股東會,會中承認並通過去年年表與盈餘分配案,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3.3元,配發率達63.1%。公司表示,秋冬季鞋款訂單已陸續出貨,高峰旺季預計落在6月、7月。鈺齊-KY…
我對陸港出口 成長最多
今年1至5月我國對主要市場出口,以對中國大陸與香港成長最多,達16%,其次為東協國家,成長14.9%,再其次為對美國出口。 …
逾期原料做檸檬豬排 屏東衛生局令吉富下架回收
屏東縣政府衛生局會同檢警稽查「吉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」,現場查獲今年4月12日即逾期的原料「裹漿粉」,仍持續用來生產出7批、約647公斤的「爆漿檸檬豬排」,目前賣出約537公斤,已通知下游業者下架…
長庚離職潮止血 院方證實有人事異動
長庚醫院急診醫師集體出走,林口、台北及基隆三院區上看41位醫師出走,矛頭指向院內人事鬥爭。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昨日下午自美返台召開緊急會議,外傳王為平息風暴點名開鍘,被院內醫師指稱為風暴起因的決策委…
NBA/杜蘭特救命3分彈 勇士聽牌
勇士隊締造NBA紀錄的腳步不停歇,昨天以一一八比一一三擊敗騎士隊後,除取得總冠軍賽三連勝的「聽牌」優勢,離聯盟史上前所未見的季後賽十六連勝創舉也只差最後一步。 為勇士貢獻廿六分另抓下十三籃板的看板…

✎熱門文章✎

大推!內容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
獨家商品台北六福萬怡酒店《The Lounge》
高CP值內容《ikloo》頂天立地多功能馬桶置物架
新鮮推薦詳情【Beauty小舖】 瑪卡激力men(60粒/盒)
鄉民推薦資訊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