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
快樂要懂得分享,才能加倍的快樂。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"(/><)/
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


※本周商品※

☛限時優惠
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

☛折扣價格
IS CV-06XW PLUS 前後雙鏡頭 Full HD 1080P 台灣聯詠晶片 行車紀錄器

☛限定商品
夏漾冰絲涼蓆-單人蓆

☛部落客推薦
創意神奇解壓方塊

☛明星熱銷
(超值10雙任選) 零著感超薄涼感隱形襪

✪本日熱門新聞✪

高屏空汙管制 點名161家工廠
高屏空汙總量管制自二○一五年六月卅日起實施,列管六一六家業者,經過盤點,環保署昨指出,預估有一六一家工廠必須實質減量百分之五以上,多為中小型的砂石廠、預拌混凝土廠、石化廠及焚化場。 高雄環保局官員…
棒球/世大運培訓隊 陽尚衛要扮雙棲伏兵
世大運棒球中華培訓隊最年輕球員陽尚衛,去年入選U18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隊,今年以野手身分被選入世大運中華培訓隊,投打雙棲將是伏兵,他希望努力學習,拚進正式名單。 陽尚衛為開南大學棒球隊大一球員,他…
美股財報季即將展開,華爾街已感受到陣陣秋風
美國股市第2季財報即將陸續揭曉,華爾街專家預估標普500指數11大類股中,有九類股的每股盈餘(EPS)將優於去年同期,主要是靠全球經濟成長好轉,加上美元貶值,使美國跨國企業的國外營收增加。 能源類股…
老太太向飛機發動機丟硬幣祈福,導致航班延誤
中國南方航空27日中午從上海浦飛往廣州的航班,因一名乘客往發動機裡扔了多枚硬幣,導致航班延誤。 澎湃新聞報導,27日下午,有微博認證為「民航飛行員」的網友發帖稱:「今天中午的某航0380航班(上海浦…
德州前小兒科護士 涉嫌殺害60名孩童
德州貝爾郡檢方指出,一名現年66歲的婦人涉嫌於1980年代擔任小兒科護士期間,殺害約60名孩童。由於這名前任護士涉嫌奪走多條嬰兒性命,被媒體冠上「死王天使」封號。 66歲的德州婦人瓊斯(Genen…

◈文章不漏接◈

搶破頭資訊自動去毛寵物梳

冏!破病喉嚨痛OUT *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短篇笑話,多笑身體好
熱賣詳情【統欣生技】金盞花葉黃素膠囊/液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
剛出爐產品犇 鐵板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