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在等車的時候,平時酷酷的小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ζ。≡

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?




答案:巴他六下。
因為……妳那麼愛他,為何不把他留下(巴他六下)




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?
因為,他腳廢(繳費)了
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冷爆了(=^ω^=)

小希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♫優惠商品隨妳挑♫
☞好康快搶【藍鷹牌】 台灣製造 成人用三層式平面口罩50片/盒
☞破盤價Navigator一體成型0束痕柔棉加大款止滑襪套
☞即刻擁有超值3盒起~【日清】巧克力酥片(12片/盒)
☞網路熱銷高質鋁摺疊桌
☞省荷包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護髮油 100ML

♥今日必看新聞♥

槍戰被女友勸降 女友守諾與劉邦誠登記結婚
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劉邦誠日前在中和街頭與警方槍戰,事後棄械投降,新北地檢署將他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;據了解,劉邦誠是擔心之前毒品案被判18年,只要被逮,就會老死獄中,才拼命抵抗,當時他的高姓女友柔情喊…
脫歐談判何時展開 英歐談不攏
歐洲聯盟官員說,歐盟和英國相關負責人今天舉行了「和英國脫歐談判有關的談判」,但因英國大選出現混亂結果的影響,雙方未能敲定脫歐談判展開的日期。 歐洲主管英國脫歐事務的官員巴尼耶(Mochel Bar…
台北羽球賽/混雙王齊麟李佳馨落敗獲亞軍
台灣羽球選手王齊麟與李佳馨的組合,今天在台北羽賽混雙冠軍戰,一度在首局和對手僵持不下,但次局受制對手猛烈攻勢而一路落後,最終遭對手以直落二拍落,拿下混雙亞軍。 世羽聯(BWF)黃金大獎賽等級,總獎…
防大雨嚴加戒備 朱立倫取消行程
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,瞭解最新天氣狀況及慰勉值班同仁辛勞。為了全心因應可能發生的豪大雨,並提前防災,朱立倫取消週末、週日行程,嚴加戒備。 朱立倫表示,這兩天因豪雨特報,取消…
中國人財湧入 引爆競爭壓力
走在金融機構聚集的香港中環街頭,常常聽到身旁的人在講普通話,中國大陸人才的競爭壓力讓許多香港年輕人感受深刻。陸港經濟一體化的發展,使大陸人才及資金湧入香港,為香港經濟帶來鉅額財富,但也帶來人才競爭並…

❤猜你會想看的文章❤

好康訊息(雨鞋)天龍牌疾風GTO賽車型強韌鞋套
萌萌der~~生病38.5℃不要來 X 叫我口罩騎士
新鮮推薦商品端午預購!【海瑞摃丸】龍丸粽禮盒(6顆/盒)
爆笑!笑話一籮框,謝謝!下一位
輕鬆時刻joke精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