㊣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
與其留在室內,不如多出去走走,讓自己心情好一點。

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做暗號。
某日,兩夫妻鬥嘴吵架後,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,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,
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:
「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」
媽媽很生氣說:「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洗。」
又過了幾日,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
「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,可以洗衣服了。」
兒子便立即說:
「媽媽,爸爸交代說,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
(/o\)



=================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=================

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?


正確答案:因為象由猩生...(相由心生)


=================

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,猜一句成語?




答案:好事成雙,因為horse成雙





❖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❖

✔精選商品
韓版雪紡空調披肩防曬披肩外套

✔優惠折扣
(雨具)可攜式超薄背包防水保護套

✔優惠
速乾透氣拉鍊男女運動長褲

✔好康快搶
鋁合金極速充電傳輸線100cm

✔省很大
【INTEX】229公分坐墊充氣泳池

♕Hot新聞♕

生活點滴/我家的車事
家中的老爺車已開了十五年,自從年假遠征花東之後,車況不斷。水箱漏水、冷氣不冷、車窗玻璃不是搖不下來,就是升不起來;最扯的是,開行李廂要以手支撐,否則箱蓋會轟地一聲自動關上。 老公認為只要四輪能動就…
住宅氣爆 1男子送醫12民眾遭疏散
中市大甲區今天傳出住宅火警,水源路上一棟透天民宅清晨傳出爆炸聲,消防人員前往搶救1名男子全身50-60%二度燒燙傷,意識不清,送醫院急救,現場另疏散12名民眾,確切肇事原因待調查。 台中市消防局表…
媒體與政客掀政變 企圖推翻川普?
美國總統川普正面臨更大政治危機?保守派的最新評論指出,美國的左派媒體、舊官僚、別有用心的人士等正在結盟,要發動政變推翻川普。 這篇評論發表於21日,撰稿人是福斯電視新聞頻道主持人漢尼提(Sea…
敬鵬
敬鵬(2355)成本管控得宜,法人表示,今年營運有望成長,但實際營收成長表現仍要看新台幣走勢而定。本季營運有望落底,隨著新產能上半年擴充,下半年將迎傳統旺季。至於泰國子公司Draco即將下市,敬鵬公…
網傳這家「轟趴的天堂」 這回栽了?
高雄亞曼尼精品汽車旅館多次涉嫌供房客舉辦「毒趴」,成為高雄市首家因涉毒被廢止營業登記的汽車旅館,業者對此喊冤,今天並委請律師提出行政訴願。 警方表示,亞曼尼汽車旅館涉毒情節重大,2014年至今共查獲…

❤文章不漏接❤

今天笑了沒?笑話園地,笑翻一整年

超殺訊息復古文藝學院風寬鬆棉麻短袖格子連衣裙
熱賣資訊太極2合一車充 2PORT USB+2孔點菸器插座
人氣細節悅火鍋
開箱資訊韓式不銹鋼泡麵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