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吃消夜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阿亦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\(@^0^@)/

有一隻狼來到北極,不小心掉到冰海中,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?

答案:檳榔(冰狼)


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?
因為,他腳廢(繳費)了


我的媽呀!超想打他的啦\(@^0^@)/

阿亦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♩更多好康優惠♩
❧開心價韓版休閒超顯瘦A字褲裙
❧網路熱銷限量洗衣機防塵套(上開式/前開式)
❧即刻擁有熱銷韓國-冰絲涼感抗UV防曬袖套
❧別猶豫【永信HAC】納麴Q10膠囊(90粒/瓶)
❧高CP值?彈性萊卡手機背貼卡套

↘延伸閱讀↘

川普終於給答案 「我沒錄下與柯米的談話」
美國總統川普22日推文說,他沒有錄下他與FBI前局長柯米之間的談話,也無此必要,終於平息了有關他是否握有錄音檔的揣測。 川普推文:「我不知道我和柯米的談話是否有錄音,但我沒有錄,也沒有任何錄音檔。」…
深圳公交 今年可望全面電動化
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員會官方微博昨日發文稱,深圳公交有望在2017年實現公交全面電動化。 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員會新浪官方微博宣布:截至2017年4月底,深圳已累計推廣純電動公交車14603輛,純電動化達…
北宜景點冒高樓 「搶救天際線」
台北與宜蘭觀光景點近來都出現高聳建物,從地平線到天際線都有礙觀瞻,引發正反意見。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說,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往龜山島方向,早規定天際線廊道,其他都按都市計畫執行,會避開土地使用的敏感地帶…
台中北區不要去!不聽老大勸 詐欺車手落網
已遭台中市警方逮捕的詐騙集團首腦「川普」與「歐巴馬」,曾在通訊軟體耳提面命下屬車手「不要到北區領錢、不要到北區領錢、不要到北區領錢!」未料遭毒品通緝的龍嫌(26歲)仍執意在健行路一家提款機提款,遭台…
南韓試辦師徒學校 日本推工作卡
日本與南韓的非典型僱用型態增加,造成青年低薪情況普遍且失業率高。南韓政府透過協助青年海外就業、強化非典型勞工的穩定就業,試辦「師徒學校」技能發展等協助青年就業。日本當局則透過青年就業促進政策、補助企…

❦文章精選❦

笑到並軌!笑話樂園~~呵呵呵
熱騰騰資訊五麥壽喜燒.鍋物
開箱資訊日本【BONFORM】通用型百摺側窗遮陽簾
搶破頭細節【藍象廷泰鍋】
剛出爐情報質感立體玫瑰花帶蓋香皂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oa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